走马 - 陈粒

歌词:
窗外雨都停了,
屋里灯还黑着,
数着你的冷漠,
把玩着寂寞,
电话还没拨已经口渴,
为你熬的夜都冷了,
数的羊都跑了,
一个两个,
嘲笑我,
笑我耳朵失灵的,
笑我放你走了走了走了,走了,
路人穿街过河,
好景只有片刻,
森林都会凋落,
风吹走云朵,
你留给我的迷离扑朔,
岁月风干我的执着,
我还是把回忆紧握,
太多都散落,
散落太多好难过,
难过时你走了走了走了,走了,
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
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,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,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
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,
你是我的我的我的,你看,
浪漫无处消磨,
无聊伴着生活,
空荡荡的自我,
莫名地焦灼,
世界孤立我,
任它奚落,
我只保持我的沉默,
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,都散了,
散了太多无关的,
散了后我醒了醒了醒了,醒了,
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
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,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,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
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,
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,你看,
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
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,
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,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
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,
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,你看,
浪漫无处消磨,
无聊伴着生活,
空荡荡的自我,
莫名地焦灼,
世界孤立我,
任它奚落,
我只保持我的沉默,
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,都散了,
散了太多无关的,
散了后我醒了醒了醒了,醒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独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