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龄童 - 陈粒

歌词:
楼下的杂货店买不到烟,
谁说7-11很方便,
为了可乐你跑几条街,
过去我匆忙活着为了一口甜,
墨水打翻染黑玩具熊尾巴,
楼上演奏家钢琴还在敲打,
电视机哪颗星星在发芽,
楼下谁问你顾左右而言他,
我是你房间的月亮,
无聊时候找我借光芒,
闭上眼发现我晃得慌,
太阳升起我还是没能忘,
我浪费的珍惜被收藏,
你把梦想写在了他手上,
我只有一个过去要讲,
你也有一个未来来得好慌,
邻居回家凌晨三点下班,
楼上钢琴准时没了声响,
世界安静某个老地方,
愿我还能继续打扰你梦乡,
可乐打开洒在我身上,
怎么我还没戒掉这种凉,
我猜我不是那个偏旁,
什么时候我竟敢这样想,
我是你房间的月亮,
无聊时候找我借光芒,
闭上眼发现我晃得慌,
太阳升起我还是没能忘,
我浪费的珍惜被收藏,
你把梦想写在了他手上,
我只有一个过去要讲,
你也有一个未来来得好慌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独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